关于我们

Gaia是FlexSystem集团成员之一, 我们专注房地产科技研发,以追求创新软件的热诚,致力运用科技协助房地产业建立竞争优势。
公司简介

Gaia Property Management (GaiaPM) 秉承FlexSystem物业管理系统的卓越表现,提供更直观式介面、独特的控制面板及分析能力的方案。
凭借我们的创新技术及专业的项目实施经验,我们致力于透过颠覆传统的物业管理软件,革新房地产行业。
我们在商业软件设计及开发上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,提供全面的物业管理方案及咨询服务,以满足各种物业的需求,从公共、商用、零售和工业物业到办公室以及多单元住宅。
About Us
深受香港大型房地产公司信赖

租赁及物业管理软件

About Us 2
我们的信念

我们是一间房地产科技公司,致力运用科技与数据可视度、自动化流程和标准化最佳实务之间的平衡,协助房地产业提高绩效表现及降低成本。
我们的任务

Gaia 成立的使命是为房地产公司创建及提供革新的软件方案,以提升他们的业务效益及获取竞争优势。我们对高品质的软件及科技创新充满热诚,结合创新设计以提高生产力。
同样地,我们致力透过最先进的科技,协助企业应对不断变化的租赁环境所带来的挑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