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Gaia是FlexSystem集團成員之一, 我們專注房地產科技研發,以追求創新軟件的熱誠,致力運用科技協助房地產業建立競爭優勢。
公司簡介

Gaia Property Management (GaiaPM) 秉承FlexSystem物業管理系統的卓越表現,提供更直觀式介面、獨特的控制面板及分析能力的方案。
憑藉我們的創新技術及專業的項目實施經驗,我們致力於透過顛覆傳統的物業管理軟件,革新房地產行業。
我們在商業軟件設計及開發上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,提供全面的物業管理方案及諮詢服務,以滿足各種物業的需求,從公共、商用、零售和工業物業到辦公室以及多單元住宅。
About Us
深受香港大型房地產公司信賴

租賃及物業管理軟件

About Us 2
我們的信念

我們是一間房地產科技公司,致力運用科技與數據可視度、自動化流程和標準化最佳實務之間的平衡,協助房地產業提高績效表現及降低成本。
我們的任務

Gaia 成立的使命是為房地產公司創建及提供革新的軟件方案,以提升他們的業務效益及獲取競爭優勢。我們對高品質的軟件及科技創新充滿熱誠,結合創新設計以提高生產力。

同樣地,我們致力透過最先進的科技,協助企業應對不斷變化的租賃環境所帶來的挑戰。